头部
ico
ico
“石龙好人”登上广东学习平台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8-05 12:02:30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石龙的《【文明实践】石龙好人,石龙因你而美丽》登上广东学习平台。

  据了解,该视频剪辑融汇了疫情期间石龙各界为战胜疫情的感人瞬间,多角度展现出石龙人甘于奉献、乐于助人、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的精神,以及誓要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视频汇聚抗疫过程中的正能量,以此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所有因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坚守在各条战线上的抗疫英雄表达诚挚谢意。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华夏大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最艰难的抗疫战斗中,石龙镇上下勠力同心、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无数人以担当之勇、奋斗之志,书写下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的乐章,在挑战中挺起不屈的脊梁。

  在抗击疫情中,石龙涌现出一大批兢兢业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先进典型人物,他们既有舍小家顾大家、驰援湖北的最美逆行者,也有冲在抗疫前线、守卫石龙家园的战“疫”先锋,还涌现出一批不惧危险、助人为乐的见义勇为楷模,彰显了众志成城、合力抗疫的强大精神力量。正是各行各业无数个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石龙好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决心和无私奉献的行动,让石龙各项事业步上发展新轨道。如今,石龙各界正以昂扬的姿态努力践行文明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在各行各业焕发活力,为新时代发展、为加快建设“湾区高品质名镇”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