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桥头开展“一起查餐厅” 坚决守护校园周边食品安全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28 15:34:29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确保校园周边食品安全,5月27日,桥头市场监管分局严格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开展“一起查餐厅”行动,通过突击检查校园周边餐厅,发现问题,曝光问题,解决问题,切实保障广大市民和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桥头市场监管分局执法人员分别去到桥光大道上悦汇商城的星巴克、肯德基等进行突击检查,重点检查餐厅后厨的食物原材料、调味品、从业人员净装间、食品原辅材料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等情况,实施逐项逐条检查,不放过任何食品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经营线索。

  据桥头市场监管分局方面表示,“一起查餐厅”行动是由市食药监局和东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开展的专项行动,通过突击检查餐厅及后厨,发现问题,曝光问题,解决问题,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餐饮服务单位经营行为,促进餐饮服务单位主动关注并杜绝食品安全隐患,推进“明厨亮灶”民生工程,促进市场主体自律,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对此,桥头镇市场监管分局也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注意饮食安全,尤其在采购食材时要选择证照齐全、管理规范的商场、超市和农贸市场等购买;而外出就餐时,也应选择环境整洁、证照齐全、信誉度高的餐馆就餐。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