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全市环境保护责任考核结果公布 桥头获评“优秀”档次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2-20 10:57:35  来源: 本网
【字体:

近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布《2020年度东莞市环境保护责任考核结果的通报》,其中,桥头镇获得任务完成量优秀档次。

2020年,桥头镇委、镇政府坚决落实市下达的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务,主动作为,高质量完成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下达的包括水、大气、固废、土壤等一系列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改善辖区内生态环境质量。

一直以来,桥头镇委、镇政府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最为突出的位置。而在过去的2020年里,更是高质量地完成了水污染防治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土壤污染防治攻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攻坚等一系列任务,进一步推进了辖区内工业企业雨污分流、排水户排水许可证申领、污染源在线监控安装、涉VOCs企业提升整治、“散乱污”工业企业淘汰整治、燃生物质锅炉淘汰整治、协调企业污染天气应急减排、强化用地土壤监管、固废危废申报及规范化管理、扬尘防控等一系列工作有效开展,有效保障辖区内生态环境质量,为桥头2020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获评优秀档次发挥应有作用。

接下来,桥头镇将持续发挥生态环境保护“主人翁”的奉献精神,一如既往地重视绿色生活,并继续做好桥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共同守护属于桥头的碧水蓝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