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企石镇党委书记李惠勤到下截村调研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7-06 09:50:34  来源: 本网
【字体:

7月4日下午,企石镇党委书记李惠勤到下截村开展调研,详细了解该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要求紧跟镇委镇政府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盘活现有资源,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谢德良、张旭健、邓任洪等镇领导参加调研。


李惠勤先后来到下截村电子科技项目地块和休闲农业园,实地调研项目地块情况和公园建设情况。随后,李惠勤与下截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村委会人员架构、经济发展情况,针对下截村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村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政策落实、村民获得感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李惠勤在讲话中要求,要树立全镇“一盘棋”思维,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紧跟镇委镇政府发展思路和规划,明晰新城镇中心区发展方向,借助松山湖东部工业园发展机遇,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抓好经济建设,树立长远眼光,跳出固有发展思路,加强产业规划,盘活现有资源,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和重大项目落地,促进产业升级;要继续抓好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优化公共设施,落实社会治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群众打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