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这个活动很暖心!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1-21 10:59:13  来源: 本网
【字体:

  “最近身体还好吗?”“生活上有什么困难?”1月20日上午,南城妇联携手南城团委和南城女企业家协会开展“玉兰关爱 迎春送福”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儿童家庭。

  南城街道领导梁秀仪,南城团委负责人、妇联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队,兵分三路慰问9户困难妇女儿童家庭。南城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凤兰,社区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1.png

  梁秀仪(左一)到张女士家中慰问

  在三元里社区困难妇女儿童家庭张女士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张女士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以及一双儿女的成长情况等,鼓励她要勇敢面对挫折,并建议她不断提高工作和生活技能,让日子过得越来越有奔头。慰问组还鼓励张女士的孩子们要刻苦学习、茁壮成长,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长大后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随后,慰问组给她们送上了暖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组来到亨美社区,走进困难妇女儿童家庭温女士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温女士的家庭生活、其丈夫的身体情况、两个子女的学习情况等,并送去大米、新春装饰等生活用品,叮嘱她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妇联组织反映,党和政府会千方百计帮助她解决问题,渡过难关。

2.png

  梁秀仪到詹女士家中慰问

  当慰问组来到胜和社区困难妇女儿童家庭詹女士家中时,詹女士19岁的小女儿(患脑瘫)露出了笑容。慰问组鼓励她们要积极面对生活,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并为她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

  接下来,南城妇联和南城团委将全面铺开“玉兰关爱 迎春送福”春节慰问活动,深入走访18个社区,共74户困难妇女儿童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温暖,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实实在在地送到心坎上,进一步拉近妇联与困难妇女儿童的距离,将“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身边。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