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关于《麻涌镇麻二社区、漳澎村土地利用规划(2018-2020年)》的成果公告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2-07 11:46:53  来源: 本网
【字体:

关于《麻涌镇麻二社区、漳澎村土地利用规划(2018-2020年)》的成果公告


       根据《国土资源部关于有序开展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土资规〔2017〕2号)、《广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有序推进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粤国土资规划发〔2017〕123号)等文件要求,村土地利用规划编制是加强农村土地利用供给的精细化管理,促进新农村建设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麻涌镇按要求编制形成了《东莞市麻涌镇麻二社区、漳澎村土地利用规划(2018-2020年)》成果,并于2020年1月23日经东莞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东府办复〔2020〕4号),现将该成果予以公告。

       一、编制村土地利用规划的情况

       本次麻二社区、漳澎村土地利用规划调入地块面积0.24公顷,原规划地类为农用地0.24公顷;调出城乡建设用地规模0.24公顷,调整后规划地类为农用地0.24公顷。

       二、主要调控指标变化情况

      本次规划编制后,麻二社区耕地保有量为34.01公顷,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为34.01公顷,建设用地总规模为252.61公顷,其中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为213.27公顷;漳澎村耕地保有量为533.08公顷,永久基本农田保护面积为527.74公顷,建设用地总规模为592.29公顷,其中城乡建设用地规模为531.49公顷。

      调整后,麻涌镇的各项调控指标保持不变,其中建设用地总规模2969.74公顷,建设用地总规模不增加。

       三、批准机关和批准时间

      批准机关:东莞市人民政府

      批准时间:2020年1月23日

       四、公告方式

      1、网上公告:东莞市人民政府网站。

      2、张贴公告:麻涌镇、麻二社区、漳澎村公告栏。

      特此公告。

      附件:东莞市麻涌镇麻二社区、漳澎村土地利用规划图(2018-2020年).jpg



东莞市自然资源局麻涌分局

2020年2月7日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