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东莞市麻涌镇委员会2021年度财政预算绩效管理自评抽查审核意见表和自评结果汇总表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02 15:08:32  来源: 本网
【字体:

2021年度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结果汇总表

序号

预算部门(或下属单位)

项目名称

自评结果

财政抽查审核结果

1

麻涌镇团委

麻涌镇志愿服务工作专项经费

2

麻涌镇团委

共青团和少先队改革专项经费


3

麻涌镇团委

“五四”青年节等系列活动经费


4

麻涌镇团委

东莞市青年人才培养提升实施方案


5

麻涌镇团委

“圆梦计划”专项经费


备注:本预算部门(含下属单位)所有预算项目的绩效自评结果需向社会公开,此表供公开参考使用。纳入财政抽查复核的项目需填财政抽查审核结果,同时公开各项目的自评抽查审核意见表;没有纳入财政抽查审核的项目汇总各项目的绩效自评结果列入此表向社会公开。



麻涌镇2021年度项目支出绩效自评审核意见

编制单位:东莞市财政局麻涌分局

金额单位:万元

项目名称

麻涌镇志愿服务工作专项经费

项目主管部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东莞市麻涌镇委员会

绩效自评组织工作审核意见

1、自评资料提交情况:提交自评资料比较及时,能按麻涌财政分局要求进行自评审核,整体填报基本规范。

2、自评结果应用情况:建议接下来做好绩效自评结果的应用,对自评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落实,改进项目管理和实施。

3、绩效信息公开情况:暂无。

项目绩效抽查审核等次

审核等次:□优    ☑良   □中   □差

项目支出绩效抽查审核意见

1、预算执行情况:
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良好   ■
项目预算执行情况一般   □
项目预算执行情况较差   □
项目预算调整过大       □
 具体情况:2021年预算金额(35.03)万元,实际支出金额(29.48)万元,预算执行率为(84.15)%。

2.产出方面:
项目基本完成预期产出目标   ■
项目完成大部分预期产出目标 □
项目完成部分预期产出目标   □
大部分预期产出目标未完成   □
具体情况:项目单位提供的资料显示:2021年度项目通过岗位购买模式,向麻涌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了2名社工和1名本科学历社工助理,已组织志愿者在镇内主要路口协助交警开展交通劝导活动,任务完成率100%。预期产出目标基本按时完成。
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质量指标设置不合理,建议设置为“经费支出合规性”。

3.效果方面:
项目基本实现预期效益目标   □
项目实现大部分预期效益目标 □
项目实现部分预期效益目标   ■
项目实现预期效益不明显     □
具体情况:“创文”志愿者交通劝导活动对提升群众交通文明出行意识有一定影响,志愿活动可持续性较强。项目单位提供的参加者满意度调查表显示参加者对志愿服务活动均很满意。预期效果目标部分实现。
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1)效果指标缺乏直接佐证材料,难以核实效果实现程度;(2)指标设置不准确,建议“群众对交通文明出行的认知程度”调整为“群众安全意识提升程度”。

绩效自评降档或“一票否决”情况

无“一票否决”情况 。
降档情况:无

加强预算绩效管理的建议


(1)建议规范绩效管理。根据项目特点,有针对性的设置准确的、明确的、具体的、可操作性的指标,全面考核项目的实施效果情况。社会、经济、生态效益指标设置时,建议从项目立项文件、绩效目标中明确项目的目的、意义,提炼项目预期效益作为指标,或者从项目相关考核中找到能反映效益的指标;可持续影响指标建议从项目绩效目标的长远影响意义角度设置指标。效益类、可持续影响指标,若属于难以量化考核的类型,可以连同满意度指标设置问卷,进行调研。
(2)及时绩效公开。本项目绩效评价信息应当按照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规定在主管部门网站等有关渠道上实行公开,接受社会监督,提高项目绩效公信力。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