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洪梅镇嘉耀城市更新项目的公示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9-23 17:18:36  来源: 本网
【字体:

根据《东莞市城市更新单元(项目)“1+N”总体实施方案审批操作细则(修订)》(东自然资〔2021〕213号)要求,现对洪梅镇嘉耀城市更新项目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改造范围:洪梅镇嘉耀城市更新项目位于洪梅镇乌沙村,标图建库号44190022504。

二、公示内容:洪梅镇嘉耀城市更新项目的公示

三、公示时间:2022.9.23-2022.10.7

四、公示方式:

(一)网上公示:东莞市洪梅镇网站http://dg.gov.cn/hongmei/

(二)现场展示:乌沙村委会及改造现场

五、意见反馈方式:

凡是对本次公示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可在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一)将意见表交到乌沙村委会的意见收集箱;   

(二)将意见表邮寄到洪梅镇市民中心二楼规划所,信封表面须注明“洪梅镇嘉耀城市更新项目的公示意见反馈”。 

六、咨询方式:

东莞市洪梅镇规划管理所,联系电话0769-88843386。



东莞市洪梅镇城市更新中心

2022年9月22日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