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关于公示《洪梅镇河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0401、A-0402和A-0403等地块调整》听证会听证代表名单及延期举行听证会的通知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3-24 09:43:02  来源: 本网
【字体:

  

  我镇组织编制了《洪梅镇河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0401、A-0402和A-0403等地块调整》论证报告。为提高城乡规划的科学性和民主性,遵循开门编规划的原则,拟举行听证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听证申请情况

  该听证会已进行公告,收集了听证代表等人员信息,现将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身份

单位

1

胡毅斌

听证代表

东莞市洪梅镇梅沙股份经济联合社

2

陈正清

听证代表

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东莞洪梅分厂

3

陈国嶽

听证代表

东莞全厚五金塑胶有限公司

4

史晋荣

听证代表

东莞市兴华电子元件有限公司

5

袁野

听证代表

东莞水乡特色发展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二、听证调整情况

  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将对听证会的具体实施和时间作调整,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东莞市洪梅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23日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