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29B0011号)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11-03 14:47:27  来源: 本网
【字体: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1年第51号)涉及我市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横沥黎润生蔬菜档销售的“黄豆芽”

  (一)东莞市横沥黎润生蔬菜档销售的“黄豆芽”(规格:15斤,进货日期:2021-7-6),“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项目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菜档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批次的“黄豆芽”。经调查,该菜档一共购进上述“黄豆芽”15斤,其中5斤用于抽样检验,销售了8斤,剩下2斤自行销毁。

  (三)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菜档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并责令其按照《食品召回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召回。该菜档已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召回公告,目前无召回产品。

  (四)我局已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