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黄江镇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的公告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5-13 10:00:58  来源: 本网
【字体:

工作需要,东莞市黄江镇机关事业单位及基层社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编外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523以后出生)

3.具有与招聘职位要求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能力水平;

4.硕士研究生(双证),985211学校本科(双证)毕业生,不受岗位专业要求及招聘对象要求的限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招聘岗位的要求,具体见《2022年黄江镇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列表》;

7.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受处分尚未解除的,涉嫌违法违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均不接受报名。

、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52325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共3个工作日

2.报名地点:黄江镇政务服务中心;

3.报名方式:只接受本人现场报名,每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因疫情的原因,报名仅限本人独自前往,需提前通过微信公众号“莞家政务”在网上预约(具体预约流程见附件4),预约成功后再前往现场提交资料报名,进入政务服务中心需符合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4.报名资料:

1)《黄江镇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必须双面印)一份,内容尽量电脑录入,照片尽量贴电子照片直接打印,报名人员签名处手写签名

2)身份证、户口本

3)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

4)岗位要求相关资格证书

5)大一寸彩色免冠近照1

以上资料中的(2)(3)(4)须同时携带原件及复印件。

5.资格审查:报名处根据岗位要求,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证件原件现场归还考生,对符合条件的考生发放准考证。

三、岗位描述说明

岗位列表中,部分要求说明如下:

1.招聘对象:招聘对象分为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不限三种情况应届毕业生指全日制学历毕业时间为2022年的人员社会人员指毕业时间早于2022年的人员;不限指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名。

2.专业及学位要求:本次招聘所列专业参照《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中的分类。

3.备注:备注中的相关条件仅对本岗位有效,报考该岗位的需符合备注中的条件要求。

四、选拔方式

各岗位具体选拔方式如下:

(一)PY20220501PY20220514职位的选拔

1.笔试

时间及地点因疫情防控的需要,视情况提前以短信的形式通知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自备文具。重点考查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对于报考人数与招人数低于3:1比例的岗位取消招聘或按比例缩减招聘人数。考生所报考的岗位因报考人数不足而被取消,考生如符合报考其他岗位条件的,可有一次修改报考志愿的机会。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考生不能列为面试对象。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合格的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重点测试考生的形象气质、逻辑思维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成绩按笔试和面试各占50%计算,即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总成绩*50%总成绩按照从高到低排序,根据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对象,总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列入体检人员名单。

(二)PY20220515PY20220516职位的选拔

采用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谈考察的方式进行选拔,由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从符合要求的人员中择优选拔,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对象。

(三)PY20220517PY20220518职位的选拔

采用体能测试和面谈考察的方式进行选拔,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从符合要求的人员中择优选拔,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对象。

(四)BG20220501BG20220505职位的选拔

1.笔试

时间及地点因疫情防控的需要,视情况提前以短信的形式通知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自备文具。重点考查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重点测试面试人员的形象气质、逻辑思维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成绩按笔试和面试各占50%计算,即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总成绩*50%总成绩按照从高到低排序,根据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对象。

五、体检和政审

体检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新入职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列为政审对象。政审主要考察考生的违法犯罪情况及其他政治情况。体检和政审通过的,列入公示名单,体检或政审不通过的,取消聘用资格。

六、公示和办理相关手续

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和职位需求,择优确定拟聘人员。经审查无误的,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方可办理入职手续。

七、薪酬待遇

按照黄江镇相关人员对应的薪酬制度执行

八、用工形式

一经聘用受聘人员将安排至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其中BG20220501BG20220502岗位的劳动合同由劳动者本人与第三方机构签订。

九、递补安排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是否递补由招聘部门研究决定。

(一)体检不合格的;

(二)体检人选放弃体检的;

(三)考察不合格的;

(四)考察人选放弃考察的;

(五)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资格的。

十、其他事项

目前黄江镇各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及镇属企业的在职人员报考“特定加分岗位”的,服务黄江年限满2年的笔试加5分,服务黄江年限满5年的笔试加10分。服务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530日。请于530日至62日,持工作相关的社保清单至黄江镇党建工作办进行确认。未做确认或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加分。

20202021年两个年度内,获得市镇两级“十佳网格管理员”“优秀网格管理员”称号的黄江镇网格管理中心网格管理员,若参加本次招聘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且不受岗位专业要求的限制。

请考生务必保证手机通信畅通,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收发短信接听电话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本次考试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社会上任何以本次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的组织方无关。

咨询电话:8336101383511383


附件:1.黄江镇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2.2022年黄江镇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列表

             3.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4.莞家政务预约流程



黄江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2513日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