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黄江对强降雨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5-16 10:15:55  来源: 本网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516101357.jpg


5月12日晚,在收听收看全省强降雨防御工作会议后,黄江镇迅速召开全镇强降雨防御工作会议,对防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黄江镇委书记苏东、镇委副书记林沛坚以及三防成员单位出席会议。 


苏东强调,各有关部门、各社区要毫不松懈,保持持续作战的工作状态,继续加强各易涝点、地质灾害点、学校、地下车库、自建房、危旧老房等重点领域巡查,及时果断组织重点区域人员转移避险,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苏东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对疫情防控以及三防工作及时复盘,堵塞工作漏洞,完善工作措施;对于道路交通事故易发点,要加强研判,加大联合执法,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防范事故发生。

接下来,黄江镇将继续加强防汛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加强汛期监测预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确保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防汛工作的首位。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