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黄江镇领导调研黄江新图书馆建设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5-16 10:13:06  来源: 本网
【字体:

微信图片_20220516100756.jpg


5月12日,黄江镇党委书记苏东,镇党委委员赵灿文,副镇长李冠达,镇财政分局、住建局、文化服务中心、工程建设中心负责人一行,前往黄江图书馆新址,就新馆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黄江新图书馆选址黄江公园(正门)左侧,按国家县一级图书馆标准建设,建筑面积超1万平方米。在设计和前期建设过程中,进行了充分调研,组建了专业团队,借鉴了东莞图书馆等文化工程的建设经验。目前,新黄江图书馆建筑主体已建成。竣工后的图书馆,将成为黄江镇的重要文化元素,为建设文化强镇赋能。



在建设现场,调研组听取了工程建设负责人关于新图书馆的设计理念、功能设置、结构布局、工程亮点、建设进展等情况汇报,逐个楼层进行了实地考察。


苏东指出,新图书馆设计布局安排上,要立足发展,着眼未来,为以后的发展留出空间。要坚持实用的原则,基本功能必须齐全。要强化创新意识,从馆名到诗经公园、慢行书道等设施,要以创新提升文化品位;在服务设施上,重视智能化建设,通过智能化提升工作效率,方便市民阅读。


苏东表示,新图书馆建设工作卓有成效,希望保持这种工作状态,抓进度抓质量,确保工程按期完成,把这一民生实事办好,给全镇居民提供一个高品质的教育学习平台。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