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黄江镇召开社卫新中心总部建设工作汇报会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1-05 15:21:48  来源: 本网
【字体:


7日上午,黄江镇召开社卫新中心总部建设工作汇报会,对设计规划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部署推动下一步工作。


黄江镇党委书记苏东,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副镇长吴东海,镇规划所、自然资源分局、卫健局、黄江医院、社卫中心、财政分局、工程建设中心、鸡啼岗支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公司和黄江社卫中心分别对新中心总部设计情况和相关工作情况进行具体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下来社卫新中心总部的建设要着重规划好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应对未来人口老龄化及基本医疗废物需求持续增长的挑战,切实推进黄江镇社区卫生服务体系的升级,创造医防融合、健康安全、便利舒适、富有活力和魅力的新型社区卫生服务场所,实现如计划报告所述“小病在社区、大病到医院、疗养回社区、健康进家庭”的就医新局面。




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