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黄江镇召开道路规划汇报会升级打通交通路网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11-30 16:18:26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黄江镇市政道路网络,提升城市道路品质,11月25日,黄江镇组织召开道路规划汇报会,研究讨论公常路、新城大道道路改造等项目设计方案。


黄江镇党委书记苏东、人大主席候选人祁耀权、副镇长候选人欧阳尧,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设计公司团队代表等一同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苏东一行详细听取了设计公司团队代表关于公常路升级改造和新城大道、清龙路的改造方案汇报,就总体规划、交通节点设计、景观设计、公共设施布局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苏东表示,城市交通改善项目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镇“三纵五横”交通路网改善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规划设计单位要做好衔接协调,立足当前交通现状,结合黄江镇城市规划及未来远景目标发展,总体考虑、分步实施,在项目实施上注重先急后缓,统筹推进。针对交通难点、堵点问题,科学规划,合理部署,切实解决交通瓶颈问题,提高群众出行的便捷性,并积极融入前瞻性景观设计、人性化公共设施、特色门户标识等,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条件和城市生活品质,为全镇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力量。





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