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黄江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11-30 16:13:39  来源: 本网
【字体:


11月17日上午,东莞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各县(市、区),东莞市市长吕成蹊、东莞市委书记肖亚非主持会议并讲话。黄江镇党委书记苏东、人大主席候选人祁耀权、黄江镇领导班子及主要负责同志在镇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工作部署,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好新时代新征程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东莞是改革开放先行地,承担着当好广东高质量发展名片和地级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使命任务。进入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与东莞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开辟新局面、夺取新胜利。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奋力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上贡献东莞新力量、彰显东莞新作为、展现东莞新担当。





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