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黄江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期培训班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11-02 15:54:58  来源: 本网
【字体:

21日下午,黄江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期培训班,由黄江镇党委副书记、选举委员会主任刘玉春主持培训,黄江镇人大主席候选人祁耀权、副主席候选人黄润波,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负责选举具体业务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传达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期培训班相关精神,总结了黄江镇上一阶段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主要围绕初步代表候选人提名、确定正式代表候选人、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三个步骤作了详细的辅导,对代表候选人提名的程序、资格、工作原则以及非莞籍代表候选人提名等,一一具体说明,针对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亦深入做了解释。同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培训强调,各参训人员要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谨慎细致把好各个“关口”;要推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始终按时间节点在法治轨道上有序、有质、有效运行;要认真学习掌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中应知、应会的知识,确保这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