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黄江镇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6-24 16:02:29  来源: 本网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621170220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11702202_副本.jpg

14日下午,全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相继召开。会议分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省、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黄江镇党委书记苏东,黄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冠洲,黄江镇党委副书记林沛坚,黄江镇党委委员曹大劲,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社区党工委书记在镇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在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清醒看到抓好安全生产的特殊重要性,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全面做好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攻坚战,切实抓好防汛防台风、应急演练和救援准备工作,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感,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东莞市紧接着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全市一盘棋”的工作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工作落实,以强而有力的执行抓好工作落实,以“落实到底、责任到人”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织密织牢全市安全防护网。


在全省、市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苏东强调,全镇各部门、社区要时刻保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尽其职,严格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和督导,全力维护社会的稳定大局,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记者/曾晓琳 潘涛 2021-06-1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