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黄江镇成立“智网工程”机动巡查队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21 09:27:04  来源: 本网
【字体:

17日下午,黄江镇“智网工程”机动巡查队授旗仪式在镇综合服务中心六楼智网调度中心大厅举行。“智网工程”机动巡查队成立,标志黄江镇社会治理工作将迈上新台阶。


黄江镇党委副书记、镇智网调度中心总指挥长林沛坚,镇网格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智网工程”机动巡查队全体成员参加授旗仪式。


在授旗仪式上,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关于组建黄江镇“智网工程”机动巡查队的工作方案》作详细介绍。随后,党委副书记、镇智网调度中心总指挥长林沛坚作动员讲话并为机动巡查队进行授旗。


林沛坚表示,成立“智网工程”机动巡查队将有助于更好地发现并上报问题隐患,进一步明确责任,规范问题隐患处置,有效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全体队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网格管理业务水平,对各类问题隐患以更快的反应、更准确的上报,从严从实抓好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同时,通过机动巡查作业,充分展现巡查队良好的作战能力,打造一支具有网格亮点和特色的机动巡查队,为全镇网格管理员起到榜样标杆、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智网工程”成为社会治理中枢,助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黄凯斐 蒋力涛 2020-9-1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