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黄江镇多部门出台具体措施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2-20 15:08:21  来源: 本网
【字体:

受疫情影响,今年企业如何有序安全的复工复产受到市民的关注,近日,为有力支持黄江镇内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市有关工作要求,结合我镇当前实际,多部门出台了具体的政策措施,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黄江镇在领导班子驻点联系企业、“千干扶千企”、青年干部挂职企业等工作基础上,抽调全镇有管理和服务经验的党员干部,组建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员先锋队做好暖企服务。对于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参保企业,可按企业及其职工上年度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给予稳岗补贴,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黄江镇已从多渠道筹集10万个口罩、5000套防护服、5万副手套、1000支红外线测温仪等防疫物资,支援企业应对疫情。对订单充足且防控措施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的重点企业、倍增计划企业实行优先支持。

除此以外,黄江镇还出台了企业职工“五险一金”可延期缴纳、降低企业税收、降低企业租金等政策措施,并设立1000万帮扶企业参展及社会消费提升专项金,组建专门涉企法律服务团队,为受疫情影响的企业提供服务,保障企业有序安全复工复产。 (记者\贾婷 陈逸科 2020-02-1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