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黄江镇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1-16 09:52:58  来源: 本网
【字体:

14日下午,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就深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犯罪工作作进一步部署。


黄江镇设分会场,黄江镇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欧阳尧以及镇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将继续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坚持打、防、管、控、宣同步推进、多管齐下,构建职责清晰、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打击治理体系,着力提升打击治理能力,始终保持对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把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坚决遏制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多发高发势头。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齐抓共管、强化措施落实,纵深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不断增强群众的防骗意识,提高防骗能力,深入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进家庭、进校园、进企业活动、积极组织反诈宣传志愿者队伍,广泛发动全社会力量,着力形成全民反诈骗的良好氛围。


在黄江镇分会场上,欧阳尧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结合黄江镇实际情况,开展宣传、摸排、管控、打击、帮扶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掀起打击治理工作的新高潮。(记者/黄凯斐 潘涛 2020-1-15)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