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厚街这家企业组织120多名员工无偿献血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11-23 11:49:20  来源: 本网
【字体:

  一份血,万份情。11月16日,厚街创科集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集团内120多名员工参与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全市医疗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出一份力。 

  当天中午1点多,一辆采血车开进了创科集团。在集团工会的发动下,员工们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排队参与献血。 

  记者现场采访了其中一位献血的创科集团员工,他表示因为当天是他的生日,他想过得更有意义一点,不管是对个人还是对社会。 

  大家有序地填表登记、验血,经过筛查符合条件后进入采血车进行献血。献血完毕之后,每个人都可以领到献血证和一份纪念品。这位小伙是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虽然心情有点紧张,但还是选择了捐献400ml血液,采血过程持续了7分钟左右,一切都较为顺利,比自己想象中要轻松不少。 

  创科集团员工谢火桂表示,献血真的非常棒,一个是帮助了更多的人,第二个可能以后自己或者家里人有需要用血的时候也可以帮助自己,所以说这是利人利己的事情,他觉得是个非常棒的事情。 

  今年8月份,厚街镇卫健局印发《厚街镇2022年无偿献血工作方案》,广泛动员辖区内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学校、社区组织人员参与无偿献血,共同奉献爱心。同时,在2022年底前,厚街市民都可以自行前往位于厚街广场的献血屋进行无偿献血。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