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高埗镇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6-20 17:11:47  来源: 本站
【字体:


因工作需要,我镇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高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和要求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社会人员及2022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

(二)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硕士研究生(双证),985211学校本科(双证)毕业生,不受岗位专业、户籍及招聘对象要求的限制。

4报考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6618日以后出生),住建局专业技术人员和三防气象专业技术人员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1618日以后出生)

5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情形。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26189:007217:00

(二)报名方法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考生登录 http://zk.sun-hrm.com/index.php/exam/?EXAMID=2006  进行报名。在报考前考生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和职位表,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其负完全责任。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三)报名须提供资料

1、在线填报《报名登记表》;

2、上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上传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就业推荐表);

4、上传个人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5、上传职称证书、党员证明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755-82121731

四、资格审核

20226189:007417:00,对报考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初步审核,报考人员可在此期间登录系统查询初步审核结果。初步审核结果以系统反馈为准,不另行人工通知。通过初步审核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

五、考试

(一)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笔试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进入面试环节。笔试合格者依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考人数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进入面试人数如达不到1:3比例的,则由用人单位研究决定是否按实际入围人数进行面试。

具体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综合成绩。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综合计算考试总成绩。总成绩设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对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考岗位拟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六、体检和考察

由高镇党建工作办统一组织入围考生进行体检,并进行考察。如因体检或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将根据实际情况按考试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七、聘用

通过体检和考察的入围人选确定为拟录用对象,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八、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均为合同制聘员,工资待遇按照我镇编外一类聘用人员薪酬标准执行,其中,住建局专业技术人员按照特聘三档工资待遇执行,公安分局会计按照特聘四档工资待遇执行。

九、其他相关事项

(一)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应届毕业生需于2022930日前提供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无法提供者取消录用资格。

(三)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均包含本级。

(四)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在报名、考试、体检等阶段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报名资格或不予录用。

(五)报名咨询:莫小姐,电话:81133965;黄小姐,电话:81136176


附件:高埗镇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职位表





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2620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