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2306号)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8-07 11:40:22  来源: 本网
【字体: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

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20202306)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0年第31号),涉及我市4家经营单位。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 东莞市高埗井海蔬菜档经营的黄豆芽

(一)东莞市高埗井海蔬菜档经营的黄豆芽(购进日期:2020322日,供应商:东莞市高埗军山蔬菜档)产品,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项目检验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批次黄豆芽。经调查,该店共购进了上述批次黄豆芽共6斤,其中用于抽样检验4斤,其余已销售,无库存。

(三)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店停止采购上述黄豆芽。

(四)我局已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二、 东莞市高埗德贵蔬菜档经营的绿豆芽

(一)东莞市高埗德贵蔬菜档经营的绿豆芽(购进日期:2020323日,供应商:东莞市高埗军山蔬菜档)产品,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项目检验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批次绿豆芽。经调查,该店共购进了上述批次绿豆芽共10斤,其中用于抽样检验4斤,其余已销售,无库存。

(三)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店停止采购上述批次绿豆芽。

(四)我局已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三、 东莞市高埗润生蔬菜档经营的绿豆芽

(一)东莞市高埗润生蔬菜档经营的绿豆芽(购进日期:2020323日,供应商:东莞市高埗茂曾蔬菜档)产品,4-氯苯氧乙酸钠(4-氯苯氧乙酸计)项目的检验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批次绿豆芽。经调查,该店共购进了上述批次绿豆芽共5斤,其中用于抽样检验4斤,其余已销售,无库存。

(三)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店停止采购上述批次绿豆芽。

(四) 我局已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四、东莞市高埗昭义蔬菜档经营的黄豆芽

(一)东莞市高埗昭义蔬菜档经营的黄豆芽(购进日期:2020323日,供应商:东莞市高埗茂曾蔬菜档)产品,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项目检验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有上述批次黄豆芽。经调查,该店共购进了上述批次黄豆芽共4斤,其中用于抽样检验4斤,无库存。

(三)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店停止采购上述黄豆芽。

(四)我局已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五、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8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