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关于公开征求对我镇“慧眼”3.0视频建设工程实施意见的公告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26 16:51:56  来源: 本网
【字体:

关于公开征求对慧眼3.0视频建设工程实施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省市统一规划,根据市公安局《关于全面开展“慧眼”3.0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征求<关于开展公交站台视频建设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镇实际,我镇拟针对辖区范围内的校园安保、打走私、公交站台等重点部位布点,规划新建355“慧眼”3.0视频。

慧眼”3.0是在“慧眼”2.0的基础上,秉承“党政领导、公安推动、运营商建设、用户租赁”的建设模式,结合实战应用需求,通过场景化、科学化布建,重点围绕校园安保、打走私、反盗窃、巡处一体化等全局中心工作,以应用场景为驱动,开展精细化选址规划。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对我镇“慧眼”3.0视频建设工程项目实施征集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意见征求时间为202161日至2021630日。公众意见可以通过邮寄、来电等方式反馈,联系的方式如下:

1.书面意见可邮寄至高埗镇中心中路2号高埗公安分局;

2.口头意见可联系电话(076988878122

  提交意见请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作进一步联系。



东莞市公安局高埗分局

202152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