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凤岗:“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进基层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6-21 10:36:05  来源: 凤岗融媒
【字体:

  6月18日晚,凤岗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巡演活动在锦龙又一城小区举行,以“文艺+宣讲+互动”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凤岗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在欢乐喜庆的腰鼓舞表演中,活动拉开了帷幕。来自凤岗客家山歌协会的表演者们带来了全新作品——《喜迎二十大、山歌献给党》,用歌声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今年的主题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所以我们客家山歌协会围绕这个主题,创作了一首新的客家山歌五句版。”凤岗客家山歌协会会长刘桂芳介绍。

  “我们准备了原创的客家山歌、相声、舞蹈、歌曲,以这种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凤岗镇党建工作办办事员韩萃萃表示。

  除了精彩的歌舞、相声表演外,活动还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互动问答、革命烈士黄友英雄事迹宣讲,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引导群众更好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下来,凤岗镇还将把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宣讲进基层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载体,持续开展“红色文艺轻骑兵”进社区、进企业,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IMG_6884_副本.jpgIMG_6891_副本.jpgIMG_6887_副本.jpg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