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市督导组到大朗开展汛前防汛防风专项检查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3-03-17 15:51:30  来源: 本网
【字体:

4~1.jpg


       3月17日 ,市第五督导组一行到大朗开展汛前防汛防风专项检查工作,深入排查防汛防风安全隐患,切实做好2023年汛前防汛防风各项准备工作。

       扎实做好汛期前各项准备工作

       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关敬辉率市第五督导组一行在镇党委副书记张庭柱以及镇应急管理分局、自然资源分局、水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前往犀牛陂村自来水厂对面地质灾害点,实地检查地质灾害点整治情况及防范工作落实情况,随后到环莞快速路三期莞深高速至东部快速路大陂海段,实地检查河道整治情况及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市第五督导组还详细了解了大朗镇近期的三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备汛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市第五督导组表示,要把防汛防风工作放在首位,加强排污口整治,在汛期务必做好应急值守、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台记者郑思帆  叶效波报道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