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大朗党政代表团赴长沙绝味食品公司总部考察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3-02-24 19:19:17  来源: 本站
【字体:

2【标题】大朗党政代表团远赴长沙考察绝味食品.JPG

  2月23日,大朗镇党委书记郭怀晋率党政考察团到湖南长沙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考察,与网聚资本副总裁、绝味食品董事会秘书高远,绝味食品监事、供应链总监执行副总裁崔尧等高层进行座谈,双方共话合作、共谋发展、达成了政企双赢的共识。

  考察

  政企深化合作共赢未来

  镇领导郭怀晋、蔡培光、林源泉、刘钟明,以及东莞市投资促进局,大朗镇经发局、投资促进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首先参观了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的文化长廊和荣誉室,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的非凡历程和历史业绩。在座谈会上,网聚资本副总裁、绝味食品董事会秘书高远对大朗镇党政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大朗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态势强劲、未来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沃土。绝味食品旗下的阿达食品有限公司强烈感受到了大朗镇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今后一定会扎根大朗开展更广泛的领域合作,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镇党委书记郭怀晋首先代表镇委镇政府感谢绝味食品多年来为大朗经济增长作出的积极贡献,详细介绍了大朗当前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机遇,并表示会牢固树立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发展的服务理念,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希望绝味食品和大朗继续以肩并肩的战友情谊,互相信任的革命友谊,共同推动政企双方深化合作,在全镇上下努力创造高质量发展中赢得未来。

  本台记者刘春林报道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