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陈福坤书记深入企业、村调研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2-10 18:00:58  来源: 本网
【字体:

1【标题】陈福坤书记深入企业、村(社区)调研.JPG

  今天(2月10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陈福坤深入石厦村、洋乌村开展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村发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和村干部群众的意见诉求。

  走访调研

  推进重大项目、“三旧”改造项目建设

  镇党委书记陈福坤、副镇长林源泉率镇党政综合办、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首先来到了光达制造·大朗智慧谷项目现场开展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概况、项目进度、消防系统建设以及招商引资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福坤要求,要加大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努力打造经济发展新优势。同时,企业反映的问题,镇党委、镇政府也会积极响应。据了解,光达制造·大朗智慧谷项目是东莞市重大项目之一,位于大湾区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区(松山湖科学城)核心区位,约36万平方米规模体量,主导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两大产业,将打造成为大朗新一代工业园标杆。随后陈福坤一行还前往了洋乌村城市更新服务中心开展调研,了解洋乌村“三旧”改造项目规划、改造前期工作、项目进度等方面的情况。陈福坤表示,该片区将对接松山湖创新发展产业区,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要做好教育、医疗、公共设施等配套规划,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为建设“科创新城、品质大朗”提供发展动力。

  陈福坤一行还分别在石厦村、洋乌村开展座谈,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村集体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情况。陈福坤书记要求,村(社区)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返朗人员的排查跟踪工作和隔离人员服务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盘活集体土地,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程项目建设,高标准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增强村级集体经济实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台记者黄晓玥、刘春林报道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