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深入落实“硬十条”大朗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9-30 17:29:33  来源: 本站
【字体:


2~1.jpg

       为深入贯彻环境卫生“硬十条”,进一步提升大朗城市品质,今天(9月30日)下午,大朗镇组织镇、村力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干净整洁迎国庆

       陈福坤、方德佳、刘学新等镇党政人大领导班子成员统一身穿黄色马甲,纷纷拿起环卫清洁工具,率领镇城管委办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城管分局相关人员以及志愿者们一同来到金丽路及周边横街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行动,集中对马路边的落叶、垃圾等进行清扫,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以崭新面貌迎接国庆节的到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大扫除后的道路显得更加干净、整洁,走在路上让人感到十分舒适。下来,大朗将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形成人人参与卫生清洁,共同爱护环境的良好局面,合力共创文明家园。

       本台记者勾茜、刘卫华、叶炜荣报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