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大朗开展“万福进万家”义务挥春活动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23 16:25:51  来源: 本网
【字体:

3【标题】大朗开展“万福进万家”义务挥春活动 (2)~1.jpg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是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艺术的最佳时期。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喜庆和谐的节日气氛。

昨天(1月22日)下午,大朗镇开展2021年“万福进万家”义务挥春活动,这是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更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

       春联迎春

       春联迎春 福到万家

       镇人大主席、镇总工会主席陈慧娟、镇党委委员、镇妇联主席刘瑜等领导以及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颜奕端等省、市书法家协会相关人员组成的“挥春团”齐聚大朗蔡边福德堂,现场写对联赠与市民。参与活动的领导和书法名家还一起拿起福字,为广大市民送“福”。活动负责人表示,“万福送万家”义务挥春是大朗的传统节目,希望能通过这个平台,增强书法艺术家团体与市民的沟通联系,以文化惠民提升群众获得感,滋养群众心灵,培育文化自信。据悉,为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能让市民朋友感受到新年的喜庆氛围,感受到参与感,所以今年的挥春活动与往年有所不同,活动采取市民线上点单、对对联,书法家线下挥春、送春联,线上线下有序联动,让广大市民体验别样的挥春迎新。

       本台记者朱思奇、刘小光报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