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大岭山镇召开党委会 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10-31 15:32:55  来源: 本网
【字体:

       1026日,大岭山镇召开党委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要持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总书记所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领导下接续奋斗、不懈奋斗,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不断再攀高峰的信心决心。镇党委书记张拔海主持会议,镇领导叶晓华、王振江、侯岳东在会上发言。

1026党委会.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部署了未来五年工作,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全镇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磅礴力量,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干部精气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产城人文”融合发展不断向前。要坚持“工业立镇”不动摇,认真落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等重大战略,紧紧围绕东莞“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城市特色,着力培育经济新动能。要持续推进城市综合环境提升,加快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深化“智慧大岭山”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加快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五位”,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提高教育、就业、医疗、交通、养老等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大岭山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不断增强文化价值认同和归属感。结合大岭山“一红二源三香”特色文化品牌,以大岭山故事、大岭山声音树立好大岭山形象,不断提升大岭山文化影响力,增强人民群众对大岭山的价值认同和归属感。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四位一体”统筹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坚决守牢疫情“零新增”底线,持之以恒抓 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稳字当头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冲刺推动大岭山经济稳增长。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升基层末端执行力,保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