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大岭山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5-26 16:09:22  来源: 本网
【字体:

  5月23日,镇委书记张拔海主持召开大岭山镇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凝聚共识,压实责任,全面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镇委副书记、镇长叶晓华,镇人大主席王振江等班子领导,镇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5114752.jpg

  会议听取了近期我镇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提出下阶段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20525114755.jpg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传播风险依然存在,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全面落实国务院以及省、市相关工作要求,一以贯之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和松懈思想,凝聚抗疫共识,坚定必胜的信心决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力的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科学有序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部署,全面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建立健全“网格化”防控体系,坚持网格化管理,信息化支撑,通过科技数据分析实现精准防控,切实做到事半功倍;要严格落实“人、物、车”同防,切实加强对商场、超市、诊所、药店、快递公司、农贸市场、学校、托幼机构、养老院等重点、特殊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重点场所严格落实对人员登记扫码、体温测量、场所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工作,持续发挥“发热门诊+私人诊所+药店”的哨点作用,把疫情风险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让市民出门戴口罩渐成习惯、保持社交距离,指导各重点场所落实好日常清洁、通风消毒、环境卫生、减少人员集聚、保障防疫设施物资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