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东莞市东坑镇东兴工业集聚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8-21 17:16:19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文件要求,现依据有关规定,对东莞市东坑镇东兴工业集聚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进行公告,公开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信息,广泛征求公众意见。有关公告内容如下:

  一、规划概要

  1、规划名称:东莞市东坑镇东兴工业集聚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

  2、规划实施单位:东莞市生态环境局东坑分局

  3、规划地点:东莞市东坑镇东部

  4、规划概要:东兴工业集聚区位于东坑镇东部,面积约为108.27公顷,属于塔岗村、坑美村、寮边头村及长安塘村管辖范围,目前形成了以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金属制品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为优势的产业结构。现拟对东兴工业集聚区进行科学规划,以转型升级为主线,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新材料产业为主导产业,对区域产业进行高效引导,构建以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互联网经济为先导,先进制造业为核心的现代产业新体系,形成规划布局合理、产业定位明确的工业集聚区。

  二、规划实施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规划实施单位:东莞市生态环境局东坑分局

  联系人:卢生

  联系电话:0769-83866369

  通讯地址:东坑镇横东路29号消防安监大院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

  评价机构: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对本规划有关的环境影响意见或建议通过信函、电子邮件、传真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书面意见(电子邮箱:dkhbfj@163.com;传真:0769-83883911)。后附公众意见表见附件1。

  

附件1公众意见表-东莞市东坑镇东兴工业集聚区规划

  

2020年8月2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