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关于对东莞活之力手袋有限公司等29家公司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公告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1-20 14:42:27  来源: 本网
【字体:

  东莞活之力手袋有限公司等29家公司(具体名单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分局公告栏或登录东莞市东坑镇人民政府网http://www.dg.gov.cn/dk/查询),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构成了公司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的规定,我局依法对当事人作出吊销其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决定,现予公告。行政处罚决定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视为送达。

  当事人自本处罚决定书送达之日起,不得开展与清算无关的经营活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设立的公司,其债权债务由投资人自行清算,并负责办理《营业执照》注销登记手续;当事人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自本处罚决定书送达生效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或东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附件:拟吊销企业名单.xls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20日    



  (联系人:卢伟新、吴华法,联系电话:0769-8386655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