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东坑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11-22 09:02:48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11月16日下午,东坑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举行,进一步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东坑。



  镇党委书记谭全河主持并作讲话。东坑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聆听了宣讲。

  报告会上,东莞市委宣讲团成员、东莞市委党校教育长、副教授王金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促进作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东坑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充分依托镇委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持续组织策划多形式、分众化的教育培训和宣传宣讲活动,确保全镇党员学习培训全覆盖,确保百姓宣讲深入基层,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在全镇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东坑实际,对标对表全面梳理工作思路举措,创造性抓好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能,全力推动精致魅力新东坑加快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坑全面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