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东坑开启倡导文明游园(月明湖)志愿行动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11-17 09:04:13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了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让“高颜值”成为“月明湖”的新常态,11月5日下午,东坑镇在月明湖畔启动倡导文明游园(月明湖)志愿行动,营造和谐、守则、有序、共享的文明游园氛围。



东坑开启倡导文明游园(月明湖)志愿行动。


  副镇长詹志薇、镇人大副主席卢静仪,镇人大办、丁屋村、彭屋村、黄屋村以及镇志协组建的行动服务队队员们参加了启动仪式。

詹志薇倡议各护园行动服务队要坚持认真负责、热心公益、量力而为、长期坚持的原则,结合园区环境和游园秩序情况,制定周密的行动计划和行动安排,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群众响应参与,让每位市民群众自愿、自觉成为园区环境的守护者和受益者。同时,要有序在全区开展护园行动,积极开展园区清洁,派发护园倡议书,劝导不文明行为,倡导文明游园理念,引导公众文明游园。此外,广大志愿者也要注重群众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善于采取劝导的方法,示范带动的办法,促进群众对文明游园行动的支持。

  仪式上,镇领导詹志薇、卢静仪为各护园行动服务队授旗。随后,各护园行动服务队分工明确,同时行动,各自以自身实际行动,倡导群众爱护游园环境、爱护公共设施,遵守公共秩序。

  志愿者 何国辉:“我们现在的月明湖已经正式开放了,现在的游客也越来越多,我们今天参加这一个活动,是为了通过我们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引导和倡导市民群众和游客朋友们,能够共同维护这里的环境,做到文明游园。”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