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道滘有居幸福相伴”——出租屋文明共享计划“约”定你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3-03-13 10:57:42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进一步满足道滘镇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围绕外来务工人员的需求,10日,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道滘镇出租屋文明共享活动,助力推动广大外来务工人员融入道滘,与道滘共同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313102437.jpg

  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新丰路摆摊设点,向市民派发宣传单张,引导市民关注“道滘有居,幸福相伴”为主题的内容,并向市民派发了小礼品。此外,工作人员还深入出租屋,向房东讲解道滘出租屋文明共享计划、平安出租屋等政策,并在出租屋显眼处粘贴道滘出租屋文明公约,进一步约定租住文明行为,提升广大租户广泛参与城市共建共享工作,助推出租屋争创平安出租屋,变身“文明屋”。

微信图片_20230313102443.jpg

  出租屋房东表示,会全力配合政府的工作,加强与租客沟通联系,提高消防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同时,继续加强出租屋用电用火、环境整洁等安全和卫生管理,共同助力道滘“文明屋”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313102447.jpg

  接下来,我镇将持续推进平安出租屋和东莞出租屋文明共享计划,从加大宣传服务力度,舆论引导、环境提升、便民服务、风尚引领等多方面入手,打造文明和谐、平安有序、健康有益的租住文明,引导推动全社会更加关注出租屋领域文明建设,助力千万人口与城市深度融合、共生共融。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