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公共场所积极落实防疫措施共筑防疫防线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4-21 12:54:22  来源: 本网
【字体:

  “场所码”是疫情精准防控的“电子哨兵”,可以科学划定重点人群和封控范围,帮助防疫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开展精准排查。4月19日,记者对镇内一些公共场所扫场所码的情况进行走访了,情况怎样?

  记者在镇内各大型超市和农贸市场看到,各出入口都安排了专人督促顾客扫场所码、测体温和戴口罩,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守好场所的防疫关,广大顾客也对此也都表示理解和配合。

  近段时间,我镇开展了针对各公共场所防疫要求落实不到位情况的督导检查工作,停业整顿了一批不按照防疫要求落实进出人员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和测量体温等工作的店铺,在社会面形成了全面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良好氛围。

  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呼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切勿有麻痹松懈思想,杜绝侥幸心理,需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刘少雄)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