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 市民走进警营感受别样“警”彩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1-15 08:52:57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日前,道滘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向群众进一步展示了道滘公安的良好形象。

  镇委委员、公安分局长钟伟明出席了活动。活动首先对2020年度道滘公安分局接处警工作4名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并由巡警大队进行警务技能展示。活动现场,铁骑驾驶技能、交通手势操、防暴处突阵型、警体丁字棍操、警犬带犬表演等精彩内容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此外,大家还参观体验了110指挥中心、警营活动中心和安全知识宣传体验区,零距离感受警营生活,亲身体验公安民警日常工作。

  通过警营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安工作和民警生活,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胡晓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