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青春无极限,常平镇第八届大学生创业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8-02 18:00:21  来源: 本网
【字体:

729下午,2022年常平镇第八届大学生创业体验活动在百花时代广场启动,丰富大学生暑期生活,提升广大青年就业创业能力。镇委副书记翟就洪、镇委委员袁伟忠,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1_调整大小.jpg

现场共设有20多个摊位,售卖的商品以美食饮品、潮品玩物、文创好物为主。

据介绍,本届大学生创业体验活动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经济发展局、人社分局、总工会、团委、妇联、关工委主办,旨在为大学生与青年创业者搭建就业创业展示平台,充分展现大学生与青年创业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单人篮球赛、汉服文化节、歌唱比赛、才艺表演、街舞比赛等精彩活动。

活动将持续至87,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百花时代广场参与。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参与的大学生表示,参加创业体验活动,既能丰富暑期生活,又能为日后就业创业积累经验,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4_调整大小.jpg

翟就洪表示,主办方要群策群力,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全社会支持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为青年学生实践创新、职业成长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青年通过活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培育创业意识、增进创业信心、提升创业能力,为常平全面打造高品质的东莞东部中心、东莞城市副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