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李中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工作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3-23 10:16:21  来源: 本网
【字体:

322日,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带队深入建筑工地及企业,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规范流程,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安全、平稳有序开展。镇委委员袁伟忠,副镇长谢泳麟,镇住建局、教育管理中心、经发局、人社分局等部门(单位),以及属地村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

1_调整大小.jpg

当天上午,李中文一行首先来到新城学校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人员到岗就位、防护设施配备、人员健康监测、公共区域消毒、食堂安全管理等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2_调整大小.jpg

据了解,常平新城学校于202195动工,2022120主体封顶,目前进入装修阶段,计划今年91日投入使用。在疫情防控期间,该建筑工地工人做到闭环管理,严格按照相关指引要求落实好人员、车辆的防疫措施。

3_调整大小.jpg

随后,李中文一行来到东莞庆泰电线电缆有限公司,重点了解公司防疫措施及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看到,企业员工穿着防护服,对交送货物及公司内部环境进行喷洒消毒,同时,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4_调整大小.jpg

李中文强调,在建项目要认真排查进场人员情况,加强人员健康管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在确保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企业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完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主动帮助员工解决生活及思想上的问题,确保高效安全、平稳有序开展生产。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