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三八”妇女节,镇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巾帼奋斗者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3-09 11:27:20  来源: 本网
【字体:

38是第112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镇妇联、镇总工会联合开展慰问活动,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女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传递娘家人的关心关爱。镇委委员、妇联主席香晓棠,镇委委员袁伟忠参加慰问活动。

1_调整大小.jpg

当天上午,香晓棠一行先后前往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常平公安分局等地,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女医护人员、女公安干警送上鲜花和慰问品,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勉励她们持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展现女性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随后,香晓棠、袁伟忠一行来到漱旧村委会,详细了解该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生活物资保障等情况。香晓棠对一线女职工舍小家为大家、为抗疫作出的巾帼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广大妇女群众义无反顾地奋战在抗疫一线,彰显了巾帼担当,贡献了巾帼力量。有关部门(单位)要关心关爱抗疫一线的女职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让大家以良好状态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4_调整大小.jpg

慰问期间,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香晓棠还为常平镇2022最美女性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她们为常平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勉励她们要持续展现自强不息、敢于奋斗的时代新女性形象,发扬巾帼精神,凝聚女性力量,让女性半边天作用得到充分彰显。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