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关怀暖人心,镇领导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3-07 15:19:15  来源: 本网
【字体:

35是学雷锋纪念日,镇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翟就洪带队前往常平核酸采样点、防疫检查点,慰问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感谢他们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为防疫工作作出无私奉献。

1_调整大小.jpg

当天上午,翟就洪一行深入卢屋村、漱新村、漱旧村核酸采样点,以及虎岗高速常平站出口防疫检查点,亲切慰问医护人员、党员义工、公安交警、民兵、志愿者等坚守一线的防疫人员,为他们送去爱心凉茶,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

2_调整大小.jpg

你们辛苦了。”“喝杯凉茶消消暑。慰问组一句句问候让一线防疫人员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3_调整大小.jpg

现场可以看到,各岗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序忙碌着,市民群众也自觉佩戴好口罩,保持1.5安全距离,采样及防控现场秩序井然。

4_调整大小.jpg

翟就洪表示,防疫人员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用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希望大家在抗疫一线严密做好个人防护,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凝心聚力,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助力常平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