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常平镇5个新组建非公企业党支部举行揭牌仪式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01-26 11:04:22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抓牢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两个覆盖2021年底,常平镇新组建了东莞市固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5个非公企业党支部。近日,5个新组建的非公企业党支部分别举行揭牌仪式。镇委副书记、两新组织党委书记翟就洪,部分两新组织党委班子成员,5家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员及企业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1_调整大小.jpg

揭牌仪式上,镇两新组织党委向各党支部赠送党建工具箱,着力提升新组建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揭牌仪式后,镇两新组织党委班子与新组建党组织书记、企业负责人等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推进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2_调整大小.jpg

据悉,5个新组建党组织的企业涵盖东莞市上市后备企业、景区类企业、个体户等,是常平镇加强各领域党建工作的重要成果。下来,镇两新组织党委将持续抓紧摸排,扩大两新领域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填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空白点,让两新组织党建结出硕果。

翟就洪要求,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力量,多方协调,实现与企业共同发展;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常平的党建工作、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