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李中文率队赴韶关市曲江区检查督导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10-22 15:37:42  来源: 本网
【字体:

1020,镇委副书记、镇长李中文率队赴韶关市曲江区白土镇、乌石镇,检查督导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镇委副书记翟就洪,镇委委员香晓棠,曲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常平镇委委员周大伟等参加督导。

1_调整大小.jpg

当天上午,李中文一行先后前往韶关市曲江区白土镇、乌石镇,实地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慰问当地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2_调整大小.jpg

3_调整大小.jpg

在随后召开的常平镇-白土镇、乌石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座谈会上,李中文一行与东莞驻韶关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组长刘汝杭等展开座谈交流,总结前一阶段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研究部署下来相关工作。

据悉,今年7月,常平镇选派6名干部与市人大办、市财政局、东莞理工学院、农业银行东莞分行组成2支驻镇帮扶工作队,进驻帮扶韶关市曲江区白土镇和乌石镇。驻镇帮扶工作队进驻以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走访脱贫户,为所驻镇村大力对接发展资源,并建立临时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助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4_调整大小.jpg

李中文表示,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是适应新发展阶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下来要在深化帮扶计划上下功夫,坚持生态产业发展路线,深入实施人才振兴计划,利用好农村生态资源。同时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合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5_调整大小.jpg

东莞驻韶关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组组长刘汝杭对李中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常平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大力支持曲江乡村振兴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各驻镇帮扶工作队继续深入学习、深入调研,科学谋划,加快推进曲江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6_调整大小.jpg

会议期间,翟就洪代表常平镇委镇政府向白土镇和乌石镇捐赠党建书籍、办公设备一批。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