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市督导组督查常平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9-29 16:38:04  来源: 本网
【字体:

928,市文广旅体局四级调研员张建强率市安委会督导组到常平,通过实地检查、召开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常平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镇委副书记翟就洪,常平应急管理分局、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市场监管分局、消防救援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1_调整大小.jpg

当天上午,市安委会督查组分成3个小组,分别对常平的旅游景区、特种设备以及危化企业开展深入督查。其中,第一组前往隐贤山庄,实地检查景区游乐设施区域,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2_调整大小.jpg

据悉,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隐贤山庄成立了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设置独立的安全管理机构——安监部,聘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进行管理,并制定了《高峰期客流控制应急预案》《突发疫情专项应急预案》等32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人员限流、预约登记、测温、扫码、戴口罩、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此外,景区还不断引进新设备、新技术,包括在园区出入口和玻璃桥、冰雪乐园等游戏设施安装实时客流监控系统,限制同时参玩人数,保障游客安全。

3_调整大小.jpg

市安委会督导组对景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常平继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全方位、无死角、无盲区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4_调整大小.jpg

翟就洪表示,下来,常平将持续对重点安全生产领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壮士断腕的决心、抓铁有痕的作风,扎扎实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