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长安应急管理分局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知识线上培训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12-13 11:02:17  来源: 本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提高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素质,强化履职能力和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近日,长安应急管理分局组织开展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知识线上培训。

  图片4.png

   培训课程按行业分类,包含了7个主题课程,涵盖了粉尘涉爆、机械伤害、锂离子电池、危化品安全管理、有限空间作业、珍珠棉、金属冶炼等行业安全知识。课程内容从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知识、相关事故案例入手,详细介绍了各行业的风险点、危险源、常见隐患及安全管理措施等,进一步提高各行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知识和风险意识。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此次培训不限学习时间、不限学习地点,企业可以灵活通过个人自学、班组集体学、车间统一学,引导重点人员乃至全员学习相关行业领域安全知识,增加员工安全意识和能力。截至11月28日,共有2798人次参加了培训。

   接下来,长安应急管理分局将持之以恒做好各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深化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不断提升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