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碧荷园工程进度过半 预计下个月完工亮相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3-03-24 10:57:13  来源: 本网
【字体:

DJI_0116_结果.jpg

 

  为加快“绿道之城”建设,让市民享受到更好的生态体验,绿道工程建设的碧荷园景观工程目前进度已过半,预计下个月将完工。

  记者 许楚翘:“记者现在是碧荷园,在我旁边的这个池塘里是种植了多个品种的荷花和睡莲,那现在可以看到荷花已经长出了一些小的叶子,预计在五月份将会开花。”

  记者在施工现场还看到,工人马不停蹄进行施工,正对园建道路的路基进行平整压实,压实后将开始做道路结构层施工。

  现场施工负责人 谢健林:“工程目前已完成亲水平台、荷花栈道、月亮栈道的土建工程,园路已成型,绿化平台已修整,接下来就是园路的铺设和绿化的种植,预计下个月完工。”

  据了解,碧荷园位于莲花湖莲花桥东面,设计碧道长约2750米,设有观景平台、栈桥,水塘内将种植荷花等。该景观工程建成后,向西接入已建成的莲花湖绿道,向东接入正在规划建设的滨海湾至松山湖碧道(长安段)。

  截至目前,亲水平台,荷花栈道,月亮栈道的基础和板面均已完成钢筋混凝土结构,接下来陆续安装户外竹木地板和栏杆部分以及灯具;生态道路也开始铺设第二层水泥稳定碎石,养护后可以铺筑沥青路面,路灯安装,交通标线施工等。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