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东莞位列中国地级市品牌百强榜第四位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5-11 17:44:48  来源: 东莞阳光网
【字体:

  东莞阳光网5月11日讯 为迎接第五个中国品牌日,5月9日,由新华社、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联合主办了2021年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会。会上,中国地级市品牌综合影响力指数前100名城市名单正式发布。

  在这一份榜单中,东莞市以633.47的城市品牌影响力指数,位列榜单第四位,在全广东省地级市中居第二位。

  据了解,自2013年首次开展制造业品牌价值评价发布以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一直遵循品牌评价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坚持“科学、公正、公开、公认”工作原则,开展公益性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如今已覆盖一二三产业及部分区域品牌。榜单依据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运用国家部委近两年的相关数据,对全国293个地级市进行标准化分析。

  广东省挺进榜单前十的城市有三座,分别是:佛山市、东莞市和珠海市,其中,东莞以633.47的城市品牌影响力指数,位列榜单第四位,广东省地级市第二。另外,佛山市以650.82的得分位居榜单第二位,珠海市则以534.34的得分位居榜单第九位。

  近年来,东莞高度重视品牌建设,积极响应落实国家、省、市品牌建设的部署要求,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助力“品牌东莞”建设,并培育出多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优秀品牌企业,涵盖制造业、食品业、电子信息业、建材业、传统服装业等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